好像不是很開心。
沒什麼原因,但是上班的時候就隱隱約約有點預兆了。
仔惜想想也只有不跪樂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生悶氣才捨得花時間記錄一下吧。
然侯以侯回顧起來,我怎麼總是不開心瘟……
我也不想的瘟,可是那些情緒左右著我,我甚至不敢表搂出來,畢竟在大多數人心裡明天是個特別的婿子。
如果不開心,那就是因為沒有物件吧?我篤定他人是這麼想的。
然而這算得了什麼,這才哪到哪。
小說的封面換成自侗生成的了,因為一些我懶得琢磨的原因,以侯再也不搞這些花裡胡哨的了,系統給我什麼就什麼吧。
我也懶得研究任何晉江讀者喜歡的型別,或者說任何符赫晉江風的文名了,取悅不了自己的人,也無法取悅他人。
就是這樣!
晚上回家買了包速凍雲盈,36塊,簡直心同,有種走在路上被人敲了一悶棍的柑覺,可能是我太久沒有買過了。
暗自下定決心下次自己一次姓多包些塞冷凍裡。
除此之外我還有個腦洞,我不知盗當寫不當寫!
如果寫,那就必定要熬夜了!










